English

时评频道> 正文

陕西两县旅游收入造假? 官方修正后缩至十分之一

2018-05-09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5-09 13:23:52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责任编辑:孙晓

  陕西安康下辖的平利、宁陕两县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收入分别达到8.2亿和13.99亿?日前,有网友对上述两县的五一旅游收入数据提出质疑。

  澎湃新闻注意到,根据当地多家媒体及政府网站早前刊发的报道,平利游客数量为13.7万人次,宁陕游客21.4万人次,两县合计35.1万人次的游客提供了22.19亿元旅游收入。而根据安康市旅发委统计的数据,安康全市三天接待游客305.41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方达到18.94亿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微博@宁陕宣传截图针对此事,宁陕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宁陕宣传 5月7日通报称,5月2日,宁陕县新闻网刊文“宁陕五一‘小长假’乡村旅游受热捧 3天接待游客21.4万人,旅游收入13.99亿元”系笔误,应为“ 3天接待游客21.4万人,1.399亿元”,已经进行了更正。在此深表歉意!

  目前,宁陕县相关新闻报道已作修改,而平利县相关报道经最新修改后,原来的“8.2亿元”也变为了“0.82亿元”。

[责任编辑:孙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