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时评频道> 正文

四川乐山警方通报:出租车司机猥亵女乘客,被处行政拘留10日

2018-05-16 11:54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5-16 11:54:15来源:四川在线作者:责任编辑:王营

四川乐山警方通报:出租车司机猥亵女乘客,被处行政拘留10日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5日18:43,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续报。通报15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查处一起猥亵他人案。当日上午8时许,违法行为人何某(男,43岁,乐山市市中区人)驾驶出租车行至乐山市市中区学道街附近时,对准备下车的女乘客实施猥亵。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何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早前报道:

  乐山女子乘出租疑遭司机骚扰猥亵 公安介入调查

  5月15日上午,一段乐山女乘客乘坐出租车被司机骚扰的视频在网络传播,从该视频中能看到,在女乘客准备付钱下车时,男司机突然伸手过来撩开了她的衣服领口,并且笑了起来。目前,记者从乐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以下简称“乐山运管局”)获悉,经过调查,决定吊销该出租车司机何某从业资格证,并将其纳入乐山市客运行业禁入黑名单。同时,乐山市公安回应,已将涉事出租车司机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据视频中女子小李介绍,当天上午8点过,她从乐山市岷江二桥附近一小区乘坐出租车前往学道街附近上班。当时,她穿了一件露肩的衣服,坐在副驾驶位置。“我的头发掉了一根在锁骨那儿,没想到司机居然伸手来给我捡了。”这一举动让小李觉得很尴尬,她只想尽快到达目的地下车。可让人更惊讶的是,下车付钱时,司机突然对她说“你很漂亮”,还动手来拉她胸前的衣服。

[责任编辑:王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