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致公党陕西省企业家联谊会和青委会协办蓝鳍金枪鱼拍售会 助力守望大山贫困山区行动

2018-06-16 13:51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2018-06-16 13:51:32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作者:责任编辑:秦超

  4月29日,由西安壹松餐饮发起并携手“守望大山”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致公党陕西省企业家联谊会、致公党陕西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参与协办的壹松餐饮周年庆暨首届蓝鳍金枪鱼公益拍售会在西安市南门世纪金花举行。

  本次活动,以120公斤超大型蓝鳍金枪鱼拍售为载体,搭建一同助力贫困山区的平台。通过“以买代捐”的新型公益形式,将金枪鱼中最珍贵的部位进行拍卖和销售,拍得全部资金捐给守望大山基金,为改善大山留守老人生活助一份力。

[责任编辑:秦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