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人民的“福祉”一箩筐

2018-07-18 13:39 来源:中安在线 
2018-07-18 13:39:14来源:中安在线作者:责任编辑:孙晓

  作者:阚亚玲

  7月17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安徽省网信办、光明网承办的“改革开放看安徽”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合肥启动,必将为安徽人民带来一箩筐的“福祉”。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安徽人民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点燃了改革创业的激情,谱写了大美安徽的励志篇章,让世人见证了熠熠生辉的“安徽元素”。

  安徽人民是骄傲的,更是勇敢的。中国改革的发源地在农村,而农村的改革就在安徽。这充分说明了安徽人民有敢为人先、敢闯敢干的精神。而此次又抢占先机,率先在全国开展“改革开放看安徽”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这将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我们相信,通过这个主题活动,安徽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成就,将会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众多媒体面前,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这也是一次敢于充分亮相的机会,敢于展露自己的机会。

  安徽人民是自信的,更是坚定的。改革开放四十年,安徽已经实现了在中部区域位置的跨越崛起,安徽人民在科技、通信、智能等诸多方面的成就与目共睹。像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技术、机器人、最先进的量子通信产业技术快速发展,安徽的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等等。改革开放四十年,为处于内陆位置的安徽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发展活力,这也让安徽人民收到了诸多改革红利,增强了安徽人民的底气。安徽人民自信满满,因为未来,安徽人民更加坚定地致力于与大家一起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

  安徽人民是幸福的,更是自豪的。大美安徽,有靓丽的皖山皖水,有厚重的文化底蕴,有丰富的物产资源,令安徽人民引以自豪,为实现安徽人民美好的幸福生活打下坚实基础。美好的生活愿景需要不时展现,安徽人民无疑是幸福的,因为这次“改革开放看安徽”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将把大美安徽的累累硕果描绘出来,将把热情好客的安徽人民用独特的视觉勾画开来。我们相信,通过网络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将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生机无限的多彩安徽。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向着幸福出发。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借助“改革开放看安徽”网络主题活动的东风,昂首挺立在新时代发展潮头,坚定不移地干下去、闯下去、奔下去,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收获满满一箩筐的福祉,实现美好幸福生活愿景。(阚亚玲)

[责任编辑:孙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