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时评频道> 正文

中山大学学生会关于学生干部聘任公告的说明

2018-07-20 16:06 来源:中山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 
2018-07-20 16:06:47来源:中山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作者:责任编辑:孙晓

  2018年7月19日,中山大学学生会发布了《中山大学学生会2018-2019学年度干部任命公告》,引发社会关注。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我校现有本科生33000余人,校学生会干部人数总计210人,由三校区五校园不同院系的同学组成,旨在努力服务同学、团结同学,以期共同成长。

  学生会的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仅是岗位名称,具体岗位设置的初衷主要是为了明确学生干部的服务职责,更好地服务各校区广大同学,并作为进行综合素质测评时的参照。

  在公告中,我们错误使用了级别的表述,对此深表歉意。我们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并将认真反思、改正和完善自身工作!感谢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批评和帮助。

  中山大学学生会

  2018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孙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