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改革开放看江西】航空工业创新重在核心技术突破
2018-09-13 15:48 来源:光明网-时评频道 
2018-09-13 15:48:46来源:光明网-时评频道作者:责任编辑:王营

  8月28日至3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光明网、江西省网信办承办的“改革开放看江西”网络主题活动开展。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科技创新对整个经济增长的作用逐渐凸显。江西在科技创新方面成效显著,景德镇的航空小镇已然成为该省的一个标志性区域。航空产业是技术、人才、资本集聚化程度较高的产业,目前,这里已经形成直升机整机厂齐头并进,30多家直升机产业配套企业协同发展的规模化产业集群。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教授张杰就“科技创新”相关问题接受记者采访。

  (光明网记者王嘉义、王营、刘昀昀)

[责任编辑:王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