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深入推进高校党组织庆祝建党百年行动,做好党员“述学述职述廉”,强化“谋大事、解难事、办实事、创新事、长本事”,集中展示高校战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突出成效,由教育部指导,光明网承办的“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以大课讲大道,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激励广大干部师生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谱写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

  第二期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以红色校史为主题,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延安大学四所高校党组织负责人,讲述在党的领导下各学校创建与发展的奋斗历程,展现我们党创办新型高等教育的伟大历史进程,以光荣校史激励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